千山鳥飛絕。

雜七雜八。腦洞。練習。草圖。
主角總受。主角男神。
圖渣文坑。

【翔葉】不良同學,超可愛★-01

*練文筆
*翔葉
*師生設定
*想到哪寫到哪
*ooc很嚴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1

榮耀男子高校3年6班可說這世上,不,是這史上最難搞的一班。
這班的學生幾乎是些靠著父母有點錢.權.勢而為非作歹的不良少年,而這一個班級的老大,孫翔,更可以說是在這方圓30公里內,無人不知,令人聞風喪膽的不良少年。

"聽說又有個不怕死的新老師來了耶!"3年6班裡一名學生樂呵呵的說著。
"真的假的啊?之前那個不才剛被我們整走了嗎?"另一個學生轉著手中的筆,一臉不信的回應。
"這是真的!"在一旁聽著兩人對話的學生突然插聲喊道,語畢還轉向一旁,對著孫翔畢恭畢敬的說"翔哥,你說啊,這新來的老師該怎麼處理?"

孫翔翻看著桌上的電競週刊,吃著已經撥好的的核桃,無所謂的道"隨你們吧!大爺我今天沒什麼興致。"說完便從口袋中拿出耳機戴上,與世隔絕去了。
"聽到沒!翔哥說任我們處置,兄弟們,就用A計劃!"
"喔!!!"


早自修結束,接著的是新老師將來首次露面的第一堂課。
3年6班異於往常的安靜,給人一種暴風雨前的寧靜。
喀嘎,教室的前門被打開,一個看著頂多20幾歲左右的年輕男人走了進來,一臉的懶散模樣,就連臉上戴著的黑框眼鏡也無法遮掩。

"那啥,各位同學好啊!我是你們的新導師兼國文老師,我叫葉修,請多指教!"葉修用著傭懶的語氣道,並沒有因為這是個問題班級而感到一絲害怕。
葉修話剛說完便見有幾名學生已經不懷好意的站起身來,笑咧咧的看著自己。
"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搞這些自以為很帥氣的行為嗎?"葉修無奈的嘆了口氣道。
"你這傢伙說什麼!"
"你看不起我們是吧!"
"別跟他廢話了,快上!"
一連的怒喊聲驚擾了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孫翔,他有些不滿的抬起頭,正好一眼對上站在講桌前的葉修。

"是你!!!"孫翔激動的拍桌站起。
葉修被這突來的反應嚇了一跳,愣了愣後恢復了以往的冷靜道"是你啊,原來你是這班的學生。"
"怎麼?不行嗎?是說,之前見你沒戴眼鏡的,怎麼突然戴了?"孫翔問。
"呵呵,還不是我家妹妹(沐橙)說什麼當老師的人要看起來穩重些,硬是要我戴著眼鏡,雖然是沒有度數的"葉修頓了頓,推了下臉上的眼鏡道"怎樣?還適合我吧?有老師的樣子吧?"
"哼!普通!"孫翔撇過頭,用不善的語氣回答,但可以讓人感覺到這人語氣中的一絲絲雀躍。

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?咱班的老大,翔哥,竟然臉紅了!而且還是對著一個新來的老師,喔,忘了說還是個男老師,到底這兩人是什麼關係啊?全班學生無一不在心中大聲的吶喊著。

看著氣氛有些不對,坐在孫翔身旁的一個學生偷偷湊近他的耳邊問"翔哥,咱現在可以動手了嗎..."他話還沒說完,便得到孫翔的一個狠瞪。

"計劃取消!全部給我坐下拿出書來..."孫翔說到一半,轉過頭問葉修道"你教哪科?"
"我教國文"葉修笑笑回。
"都給我拿出國文課本來!"
"喔....."只見所有學生真乖乖聽從孫翔的命令,坐下並拿出課本來。

"我真有這榮幸?"葉修挑眉一笑問。
"哼,廢話!"

這天,3年6班達成了傳說,乖乖認真上課的傳說,當然,只限於葉修上的課。


----------tbc------- 
不擅寫文,
總很怕會觸碰到什麼不該觸碰的點qwqqq
第一次寫翔葉,
請多指教ˊˇˋ

手機真難打(#

评论(2)

热度(17)